Aromatherapy, Feature, Knowledge Base

【Bevoka小教室】何謂「芳香療法」?

芳香療法也稱為香薰療法,英文全名是「aromatherapy」,就是「aroma」(芳香)與「therapy」(治療)兩者的結合。

大家知道嗎? 人的身、心、靈三個層次是互相關連著的,我們生病的根源是因為這個組合失去了平衡。身體不舒服,心裡也不能開懷舒暢; 同樣地,心有鬱結也會導致身體出現各種毛病。

芳香療法就是利用植物萃取出來的天然芳香分子,藉由塗抹、吸聞等方式去調理並改善我們的身體與心理狀態,啟動我們內在的自癒能力,從而達至個人的身、心、靈平衡與健康。

所以不要以為芳香療法不過是一些香香的產品,只要我們懂得怎樣去運用,其實它的力量遠大於此,這亦是芳香療法令人著迷之處。

#芳療 #香薰 #精油 #純露 #花水 #Aromatherapy #essentialoil #hydrolat #hydrosol #flowerwater #florawater #moisturizer #natural #aroma #healing #skincare #hongkong #bevokahandmade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