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matherapy, Skincare

收斂控油面霜

造成油性皮膚的原因,在於皮膚的皮脂腺分泌過度旺盛,而皮脂腺分泌又與荷爾蒙有關。過多的油脂堆積在臉上除了影響外觀,更會阻塞毛孔而引致粉剌、暗瘡等問題。

收斂控油面霜針對油性及混合性肌膚,除了直接減少油脂分泌及收細毛孔,還能抑制細菌在油性皮膚上的滋長,排出毒素並促進血液循環。面霜中的天竺葵精油能平衝油脂分泌及內分泌系統的功能, 加上有收斂及控油效用的絲柏、苦橙葉及杜松果精油,更能顯著地改善粉剌及痘痘肌。搭配高品質的荷荷巴油、玫瑰果油、瓊崖海棠油及小麥胚芽油,可有效預防及舒緩皮膚發炎,促進皮膚細胞再生,加速傷口癒合及淡化疤痕。不得不提的還有純天然植物成分的金縷梅純露,具有收斂性質,適合油性皮膚用來調理保濕。

功效:清爽控油、平衡油脂分泌、收斂毛孔、加速傷口癒合
成份:有機金縷梅純露、有機冷壓荷荷巴油、有機冷壓瓊崖海棠油、冷壓玫瑰果油、冷壓小麥胚芽油、薄荷萃取液、葡萄柚籽萃取液、維他命E、冷作型乳霜乳化劑

#芳療 #香薰 #精油 #純露 #花水 #手工皂 #護膚品 #香薰保養品 #團體包班 #公司機構講座 #客製化婚宴回禮 #公司或團體禮品 #香薰諮詢 #個人調配產品 #handmade #aromatherapy #essentialoil #natural #fresh #organic #skincare #soap #candle #greenbeauty #handmadesoap #hongkong #diy #bevoka #madeinhongkong #香港製造 #本土手作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