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aps

艾草平安皂

「清明插柳,端午插艾」- 自古以來,艾草因為有保温、凈化及幫助入睡的功用而聞名於世。端午節的時候,家家戶戶都會在門口掛上一株艾草,相傳可以避邪、消災、保平安。家中長輩更喜歡在端午節時用艾草沐浴來凈身,或是用來幫小孩收驚,據說可保一年健康不生病。其實除了宗教因素之外,也因為艾草可抗菌抗病毒,人們都取其有趨吉避凶、祈福招財的作用。艾草貴為「醫草」,不但可促進血液循環,而且潤澤肌膚及保濕抗敏。

趁著端午節推出這款應景的手工皂,希望令大家在沐浴的同時,也能感到安神平安。

成份:EV橄欖油、棕櫚油、椰子油、艾草汁、低温艾草粉、葡萄柚籽萃取液

#芳療 #香薰 #精油 #純露 #花水 #手工皂 #護膚品 #香薰保養品 #團體包班 #公司機構講座 #客製化婚宴回禮 #公司或團體禮品 #香薰諮詢 #個人調配產品 #handmade #aromatherapy #essentialoil #natural #fresh #organic #skincare #soap #candle #greenbeauty #handmadesoap #hongkong #diy #bevoka #madeinhongkong #香港製造 #本土手作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