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matherapy

美國有機荷荷巴油 – The Jojoba Company

純天然提煉的金黃色荷荷巴油有「液態黃金」的美譽,是幾世紀以來被運用在護膚、護髮、防曬、治療傷口及皮膚問題上的保養品。荷荷巴油其實是一種液態的植物蠟,由於與人體皮膚的脂肪極為相似,故能輕易地滲入肌膚被類化及吸收,發揮持久的護膚功效,使皮膚變得平滑、有彈性。而且荷荷巴油的深層保養效果能補充皮膚失去的水分,有極佳的保濕度之餘也會穩定皮膚表面的油脂層,可舒緩過敏及乾燥搔癢。

荷荷巴油可直接使用或與各種植物油搭配,塗抹在皮膚後不泛油光並形成健康絲柔的保護膜。其高含量的維生素E可預防皺紋的產生及消除舊疤痕與妊娠紋。而水溶性荷荷巴油酸能幫助去除多餘的游離脂肪,故也經常用來作為減肥配方的基礎油。由於富含營養,滲透性強,分子細膩,很適合各種皮膚使用,尤其敏感、成熟老化、乾性缺水肌膚,是極佳的皮膚保養按摩油。其護髮功效更可用於燙染或受損的秀髮上,令頭髮回復柔順光澤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The Jojoba Company 是一家專注於生產荷荷巴油的公司,該品牌的荷荷巴油因優良的品質享譽盛名。公司成立於1994年, 擁有380萬平方米的荷荷巴種植農場,十幾年如一日的專注荷荷巴的種植和改良。 1997年,The Jojoba Company引進有機種植物技術,使用自然有機的方法進行栽種,嚴格按照USAD有機標準,在種植過程不使用農藥,除草劑,殺菌劑,化學肥料等。荷荷巴油的生產過程有著嚴格的監管把控,收穫後的有機荷荷巴也是完全按照美國農業部USAD有機標準生產加工,並經MOFGA 有機農業和園藝協會認證(美國農機有機NOP認證授權機構)。

#芳療 #香薰 #精油 #純露 #花水 #手工皂 #護膚品 #香薰保養品 #團體包班 #公司機構講座 #客製化婚宴回禮 #公司或團體禮品 #香薰諮詢 #個人調配產品 #handmade #aromatherapy #essentialoil #natural #fresh #organic #skincare #soap #candle #greenbeauty #handmadesoap #hongkong #diy #bevoka #madeinhongkong #香港製造 #本土手作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