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matherapy, Skincare

大麻籽高效舒緩面霜

大麻籽在美容界被譽為「綠色黃金」,含有維他命A、D、E、Omega-3、Omega-6、Omega-9 、γ次亞麻油酸(GLA)和礦物質等,比其他植物油含有更豐富的必需脂肪酸,而且Omega-3和Omega-6的比例維持在完美的3:1,即最理想的黃金比例及營養要求。其黏度低,能幫助肌膚細胞的再生,以及加強角質層的防禦結構,阻隔細菌毒素的入侵,是在加拿大獲得政府公認為最有營養價值的植物油。

此面霜將大麻籽油與其他針對問題皮膚的荷荷巴油、瓊崖海棠油及月見草油混合使用,有助於平衡乾燥皮膚和舒緩濕疹、牛皮癬等皮膚炎症,可以快速抑制皮膚問題,並預防復發,讓皮膚再度恢復美麗和健康。加入甘草萃取液可增強皮膚免疫力、抗發炎、舒緩過敏、美白、促進細胞修復,而且成份温和,是保養品添加劑中的上品。

成份: 有機初榨冷壓大麻籽油、有機冷壓荷荷芭油、 有機冷壓瓊崖海棠油、有機冷壓月見草油、有機德國洋甘菊純露、植物甘油、植物乳化蠟、甘草萃取液、葡萄柚籽萃取液、維他命E
精油: 羅馬洋甘菊及薰衣草

#芳療 #香薰 #精油 #純露 #花水 #手工皂 #護膚品 #香薰保養品 #團體包班 #公司機構講座 #客製化婚宴回禮 #公司或團體禮品 #香薰諮詢 #個人調配產品 #handmade #aromatherapy #essentialoil #natural #fresh #organic #skincare #soap #candle #greenbeauty #handmadesoap #hongkong #diy #bevoka #madeinhongkong #香港製造 #本土手作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