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matherapy, Skincare

凈白緊膚磨砂啫喱

天氣開始冷及乾燥,大家除了要轉換冬天適用的護膚品外,都千萬不要忽略磨砂的重要!若不去掉肌膚表面的老化角質層,任你用上怎樣優質的補濕產品也好,效果都是不能完全發揮及吸收。定期做適當的磨砂,除了去死皮,有助血液循環,更能促進肌膚的吸水力及細胞再生,提升肌膚的光澤感及幼細度。

這款磨砂啫喱含天然杏桃核仁顆粒,性質溫和,臉部也適用,短時間輕揉能徹底去除老化角質;加入檸檬精油可減少皮脂分泌及有美白作用,西柚精油可排毒緊膚,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能有效減緩老化角質堆積,改善毛孔黑頭問題,使肌膚變得細膩光滑。

成份: 薰衣草花水,甘油,杏桃核仁顆粒,AVC凝膠形成劑,檸檬及西柚精油

#芳療 #香薰 #精油 #純露 #花水 #手工皂 #護膚品 #香薰保養品 #團體包班 #公司機構講座 #客製化婚宴回禮 #公司或團體禮品 #香薰諮詢 #個人調配產品 #handmade #aromatherapy #essentialoil #natural #fresh #organic #skincare #soap #candle #greenbeauty #handmadesoap #hongkong #diy #bevoka #madeinhongkong #香港製造 #本土手作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