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matherapy, Skincare

玫瑰亮彩潤唇膏

玫瑰亮采潤唇膏💋太受歡迎了,又再加碼製作💪🏻💪🏻💪🏻

即將推出新口味潤唇膏💄,大家要密切留意啊📢📢📢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玫瑰亮彩潤唇膏

唇部容易乾燥甚至脫皮龜裂的朋友,嚴重時甚至會有流血、疼痛的現象,這樣不但有礙美觀,還需要長久的時間才能修復。

這款潤唇膏質地豐潤能充分保濕雙唇肌膚,可在短時間內讓乾燥的唇部恢復柔嫩,並賦予細胞活力,讓雙唇柔軟、亮澤、有彈性,杜絕龜裂及唇紋。成份中除了有早前極力推介的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,也加上具有特級修護成分的芒果脂,不但能在唇部表面形成保護膜,而且非常滋潤及容易推開,能加倍修護唇部肌膚並療癒傷口,讓嘴唇持續保持水潤感!榛果油的保濕度非常出色,富含礦物質及維生素A、E,可以讓敏感的雙唇不再乾燥脫皮,且具有超越的防曬成分,能有效隔離紫外線及外部剌激。配搭荷荷巴油及維他命E,還能保濕、鎖水及快速滲透,滋潤活化雙唇。

這配方特別使用了玫瑰花蠟,這是提煉玫瑰精油時洐生出來的蠟脂,充滿著天然怡人的玫瑰花香。用花蠟不容易揮發,氣味持久,適合喜愛玫瑰的女士。

成份: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、荷荷巴油、榛果油、芒果脂、乳木果脂、玫瑰花蠟、蜜蠟、維他命E

#芳療 #香薰 #精油 #純露 #花水 #手工皂 #護膚品 #香薰保養品 #團體包班 #公司機構講座 #客製化婚宴回禮 #公司或團體禮品 #香薰諮詢 #個人調配產品 #handmade #aromatherapy #essentialoil #natural #fresh #organic #skincare #soap #candle #greenbeauty #handmadesoap #hongkong #diy #bevoka #madeinhongkong #香港製造 #本土手作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