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matherapy, Skincare

防蚊套裝

轉眼已過了立秋,但這星期下雨天多,蚊蟲活躍,更加要做好防蚊措施!這個防蚊套裝便適合大家去效外或離港旅遊時使用。

1) 香茅驅蚊磚(一套三件,每件約10g)
驅蚊磚可放在床邊或掛在背包上,不用接觸身體便能隨時隨地達到天然的驅蚊效果。使用時的空間大小、通風度、濕度及温度均會影響蚊磚的香味濃度及揮發度。香味會隨著時間而變淡,可用刀子輕刮面層,讓內裡的防蚊精油繼續散發出來。附送掛繩網袋,更方便使用。

成份:天然蜜蠟、硬脂酸、香茅醛
禁忌:孕婦、G6PD缺乏症及蠶豆症患者忌用

2) 艾草防蚊膏(10g)
艾草有驅蚊及止痕功效,加入橄欖油、天然蜜蠟及可可脂有效滋潤肌膚及有抗敏作用。這款防蚊膏成份草本天然,沒有添加精油,性質温和,嬰幼兒也適用。可於外出前半小時塗在臉部、手腳及身體外露位置,防蚊效用約維持 1 至 2 小時,抹汗後要補塗。

成份:艾草浸泡EV橄欖油、可可脂、天然蜜蠟
禁忌:艾草有通經作用,孕婦忌用

#芳療 #香薰 #精油 #純露 #花水 #手工皂 #護膚品 #香薰保養品 #團體包班 #公司機構講座 #客製化婚宴回禮 #公司或團體禮品 #香薰諮詢 #個人調配產品 #handmade #aromatherapy #essentialoil #natural #fresh #organic #skincare #soap #candle #greenbeauty #handmadesoap #hongkong #diy #bevoka #madeinhongkong #香港製造 #本土手作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