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matherapy

英國品牌Kobashi正式登陸本店

Kobashi成立於1985年,屬於ATC(英國芳療交易協會)的會員。Kobashi產品都是100%天然,純粹不摻雜質並通過嚴格測試。Kobashi響應不做動物試驗,沒有一項原料(包括供應商)或產品是經過動物測試,素食及愛護動物的朋友可以放心使用。

純露(花水)是植物經由蒸餾萃取而成的水製品,含有微量濃度的精油成份,低剌激性及安全性高,小朋友也適合使用。Kobashi花水是不用稀釋,可直接用作爽膚水,或製作乳霜,或調入洗頭水及沐浴乳中使用。

《花水系列》:
1) 保加利亞奧圖玫瑰(有機)花水 - 保濕效果佳,適合乾性及成熟皮膚。
2) 橙花花水 - 適合油性至中性皮膚,對粉剌皮膚有幫助。
3) 德國洋甘菊花水 - 適合敏感及脆弱皮膚,有鎮靜作用。
4) 羅馬洋甘菊花水 - 適合敏感及脆弱皮膚,有鎮靜作用。
5) 薰衣草(有機)花水 -適合任何膚質,特別是敏感及脆弱的肌膚。
6) 乳香(有機)花水 - 適合成熟及色斑皮膚。
7) 香蜂草花水 -適合油性、暗瘡及敏感皮膚。

歡迎查詢或訂購其他Kobashi產品。

#芳療 #香薰 #精油 #純露 #花水 #手工皂 #護膚品 #香薰保養品 #團體包班 #公司機構講座 #客製化婚宴回禮 #公司或團體禮品 #香薰諮詢 #個人調配產品 #handmade #aromatherapy #essentialoil #natural #fresh #organic #skincare #soap #candle #greenbeauty #handmadesoap #hongkong #diy #bevoka #madeinhongkong #香港製造 #本土手作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