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matherapy, Skincare

玫瑰果抗皺面霜

這一款面霜加入了能抗氧化、除皺去疤的玫瑰果油,能使肌膚回復柔軟細嫩,快速的使細胞再生。摩洛哥堅果油又是一個功能完美的植物油,當中帶有大量抗氧化因子,能夠有效預防皮膚衰老,也能讓皮膚的免疫系統增強。 
配上頂級的保加利亞奧圖玫瑰精油,使皮膚能長效保濕及不再暗沉乾燥。胡蘿蔔籽及花梨木精油也可以淡化黑斑及增加肌膚的光澤。最後一提的是海藻萃取液,能細緻毛孔、活化及緊實肌膚,使之回復彈性與活力。這款面霜很適合中乾性、成熟老化的肌膚使用。

成份:玫瑰果油、摩洛哥堅果油、月見草油、小麥胚芽油、玫瑰花水、植物乳化蠟、甘油、維他命E、海藻萃取液、葡萄柚籽萃取液
精油:奧圖玫瑰、胡蘿蔔籽及花梨木精油

#芳療 #香薰 #精油 #純露 #花水 #手工皂 #護膚品 #香薰保養品 #團體包班 #公司機構講座 #客製化婚宴回禮 #公司或團體禮品 #香薰諮詢 #個人調配產品 #handmade #aromatherapy #essentialoil #natural #fresh #organic #skincare #soap #candle #greenbeauty #handmadesoap #hongkong #diy #bevoka #madeinhongkong #香港製造 #本土手作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