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matherapy, Skincare

酪梨滋潤卸妝油

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!彩妝殘留在肌膚上會形成酸化,造成肌膚的黯沉與毛孔問題。其實只要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植物油,便可擁有天然又有效的卸妝油,在按摩的同時亦可清潔保濕。

「酪梨滋潤卸妝油」是今次率先介紹的卸妝油,未精製酪梨油比一般酪梨油的營養價值還要高,除了能深入清潔肌膚底層,更可促進新陳代謝、淡化黑斑及皺紋。酪梨油質地滋潤又深度保濕,適用於乾性、敏感性、缺水的肌膚,洗感清爽舒適,是店主至愛。

成份:未精製酪梨油、羅馬洋甘菊、苦橙葉及薰衣草
適合:乾性及敏感性肌膚
用法:保持雙手及臉部乾燥的狀態下,取適量的卸妝油在肌膚上以指尖畫圓輕力按摩約1分鐘,讓油脂將臉上的污垢及彩妝徹底地溶解,然後用温水再稍加按摩,直到卸妝油經過乳化後,便可以大量的清水沖洗乾凈。

#芳療 #香薰 #精油 #純露 #花水 #手工皂 #護膚品 #香薰保養品 #團體包班 #公司機構講座 #客製化婚宴回禮 #公司或團體禮品 #香薰諮詢 #個人調配產品 #handmade #aromatherapy #essentialoil #natural #fresh #organic #skincare #soap #candle #greenbeauty #handmadesoap #hongkong #diy #bevoka #madeinhongkong #香港製造 #本土手作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