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matherapy, Skincare

椰子可可潤唇膏

嘴唇屬於黏膜組織,可說是身體最脆弱、敏感的肌膚,也是最容易忽略的部位。在季節轉換時,嘴唇易產生乾裂及脫皮的現象,使用天然的潤唇膏不但能有效保護雙唇,即使吃進肚子裡也很安心。

這款潤唇膏選取優質的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,由新鮮椰子製成,因以低溫冷壓,不經化學處理,所以保留了椰子原有最豐富的營養和香氣。椰子油具有天然的適量防曬保護,足夠令雙唇免受紫外線的傷害,及有效減退色斑。可可脂含有豐富的天然抗氧化物,味道非常香醇,可以提高雙唇肌膚的滋潤度,使嘴唇更加柔軟潤澤。配搭甜杏仁油及乳木果脂能提供天然的保濕因子,令滋潤成分可深層導入,修復乾燥的唇部肌膚。添加了甜橙精油,香氣令人愉悅提神,擦起來保濕功效加倍。

椰子+可可+甜橙 =奇妙的潤唇膏!不但極具修護作用,香氣與味道也令人心情愉快,小朋友更是愛不惜手。

成份: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、甜杏仁油、可可脂、乳木果脂、蜜蠟、維他命E
精油:甜橙精油(嬰幼兒配方不使用精油)

#芳療 #香薰 #精油 #純露 #花水 #手工皂 #護膚品 #香薰保養品 #團體包班 #公司機構講座 #客製化婚宴回禮 #公司或團體禮品 #香薰諮詢 #個人調配產品 #handmade #aromatherapy #essentialoil #natural #fresh #organic #skincare #soap #candle #greenbeauty #handmadesoap #hongkong #diy #bevoka #madeinhongkong #香港製造 #本土手作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