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matherapy, Skincare

金盞花護膚油

現今環境污染嚴重,生活中有太多化學物質,小朋友的抵抗力及免疫力較低,容易患有濕疹、引發過敏或其他皮膚問題。若範圍大,實在不宜長期使用太多類固醇藥物。此款按摩油可以提高肌膚保濕力,舒緩發癢症狀,守護寶寶脆弱的肌膚。有研究顯示,給寶寶按摩能加深彼此關係,及幫助孩子學會放鬆的啊!

成份:金盞花浸泡葵花籽油、月見草油、甜杏仁油、維他命E
精油:羅馬洋甘菊
用法:寶寶洗完澡入睡前,將少量按摩油倒在掌心,再輕輕塗抹在寶寶身上作輕柔按摩。

#芳療 #香薰 #精油 #純露 #花水 #手工皂 #護膚品 #香薰保養品 #團體包班 #公司機構講座 #客製化婚宴回禮 #公司或團體禮品 #香薰諮詢 #個人調配產品 #handmade #aromatherapy #essentialoil #natural #fresh #organic #skincare #soap #candle #greenbeauty #handmadesoap #hongkong #diy #bevoka #madeinhongkong #香港製造 #本土手作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